智能制造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学生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885

9月20日下午,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余五新、党委副书记陈曦代表学院慰问我院2020级军训学生,为同学们送来了中秋月饼及节日祝福。

李卫东书记向教官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军训情况,对教官的辛勤工作和学生的军训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李书记指出,军训作为大学生活的必修课,在教官的带领下,通过一个星期的准军事化生活,不仅能促进同学们对国防教育的了解,教会团结协作的精神,更能帮助大家养成遵守纪律的习惯,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加训练,在军训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余五新院长询问了20级学生关于军训期间的感悟和收获。余院长指出,同学们在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的同时,培养了良好的习惯,磨练了自己的意志,懂得了“戒骄戒躁,团结协作”的道理,希望20级的同学们能将锤炼的宝贵品质践行于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陈曦副书记表示,这是同学们入校后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因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校中秋节只放假1天,同学们不能回家与家人共度佳节,但学院就是你们的家,你们在这里一样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与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而后的四年里塑造属于自己的成功。

  

 

   学院领导还亲切慰问了负责我院军训工作的教官们,给他们送来了中秋月饼及节日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本次活动不仅是对2020级学生的军训慰问,也是对他们军训期间不畏艰难、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的肯定与鼓舞,更是对他们在大学成长成才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