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049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26日晚,我院在J06A201J06A212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受邀的嘉宾为我院18级六名考研优异的学子,主持人为院团委书记王寒露老师。

会上,六位考研优异的学长学姐同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历程和考研心得,进行了解惑答疑,具体内容包括:考研心态调节、考研复习科目时间规划、院校以及专业的选择、初试复试的拿分点、学习资料结合自身习惯的选择等方面。六位考研优异的学长学姐为学弟学妹们设身处地地分析当前考研时势以及把握报考方向。

会后,同学们积极地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许多关于考研的问题。现场同学们态度认真,气氛轻松活跃,相信他们在听了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后对于今后的考研之路能够走的更有自信,更有底气,披荆斩棘,大展鸿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