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428



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 63日下午3:00,智能制造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卫东、党委副书记陈曦以及来自各班的16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回顾四年求学时光,畅谈大学生活感悟,表达了对老师们谆谆教诲和悉心栽培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硬件设施等方面建言献策。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对江汉大学的发展和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要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学习工作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分绵薄之力。

    与会领导认真倾听了毕业生的发言,衷心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李书记亲切寄语,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分享自己未来路上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