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538


 为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充分发挥班主任队伍在思政育人中的重要作用, 616日智能制造学院在J06A108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余五新、副院长易建钢、党委副书记陈曦出席本次会议,全体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单聪主持。

 会上,副院长易建钢同志宣读《江汉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班主任的通报》。院长余五新同志为学院优秀班主任颁发获奖证书。余院长表示,希望全体班主任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学院遴选了三位优秀班主任代表做经验交流。2021年暑假疫情反复,18级机制(双元)班班主任闵珉老师不顾个人安危,将在外地实习的全班学生包车接回学校,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19级自动化2班班主任于军老师虽身患重疾,但他经常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谈心谈话,对全班学生的情况如数家珍。在班主任轩亮老师的带领下20级智能制造1班被评为校优秀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同学们一起搞学生科研竞赛、一起参加专业社团活动,班级特别有凝聚力。

 党委副书记陈曦同志解读了《江汉大学班主任(导师)管理办法》,要求班主任按照文件精神履职尽责,并对全体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最后,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讲话。李书记从提高工作认识、全心投入工作、关心关爱学生、注重方式方法四个方面对班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李书记强调班主任既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又是学生学业上的引导者,希望班主任把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落到实处,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