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赴武汉市优质生源高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397

 为加强与优质生源高中在人才培养、人才选拔上的有效衔接,623日和627日,智能制造学院李磊老师、王寒露老师分别赴武汉市优质生源高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先后在武汉六十八中和武汉一中开展了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为有意向报考江汉大学的高考考生答疑解惑。在咨询会现场,李老师和王老师分别向高考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新举措以及近年来江汉大学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建高水平城市大学取得的喜人成绩,详细地解答了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招生计划和志愿填报等录取问题。前来咨询的不少家长和考生纷纷表示,江汉大学是湖北省“双一流”建设“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也是唯一同时拥有全职院士、博士学位授权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湖北省属高校,近年来已经取得了不少成绩,希望能够进入到江大学习。

 此次,我院教师赴武汉市优质生源高中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继续深化了同优质生源高中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江大、认识江大、报考江大。



 

图左为武汉六十八中、图右为武汉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