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955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202296日,我院召开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办主任甘来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各年级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尹如月老师详细讲解了《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方案》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量化评分表评分说明》,重点强调了认定政策的变化和申请流程的变化,要求引导学生们诚信申请。

党委副书记陈曦指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后顾之忧,更加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激励措施。认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点,希望参会师生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落实。

本次政策宣讲会是我院前移政策解读,完善和规范资助工作,充分发挥师生主观能动性的关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