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851

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是加强和完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健康发展的重要环节。912日,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招新工作主要分为宣传,面试,公示三个阶段。912日至16日,团委学生会干部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线上制作招新视频和海报、发布招新公告,线下进入到班级教室开展宣讲,对各个部门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性质进行详细阐述。

917日至18日,招新面试正式开始。首轮面试在917日下午两点召开,面试官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部长担任。首轮面试以自我介绍及面试官提问的形式展开,主要考察职位了解情况和临场应变能力。918日晚七点,二轮面试如期开展。首轮面试脱颖而出的新生们,以答题或现场写作的形式完成,主要考验新生对部门工作的思考规划及业务能力,选出能力强、素质高、有潜力的部门新人。

919日,团委学生会干事招新进入公示环节,公示无异议。

团委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希望新的血液注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既要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坚持为师生服务,也要秉承优良作风,发扬不畏艰难、敢于克难的干事创业精神,在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干出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