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推进院团委工作再上新台阶——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团干培训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894

202211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团干培训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J06A1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院团委书记王丽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对上一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自身及分管部门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规划。院团委副书记邵梦淇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四大能力——沟通、组织、学习、执行,强调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创新力,更快更优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常力文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明确自我定位、提高工作积极性、加强与同学间的沟通交流等。

  


陈曦副书记对主席团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在过去一年的付出与努力,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做好大学生队伍的领军人,三是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团委与各团支部的联系,增强了团学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院团委将不断加强团组织队伍的建设,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心系广大青年、业务本领过硬、工作作风优良的团学干部队伍,“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推进院团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