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王春同学荣获校长奖学金,两社团斩获“十佳社团”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790

1117日上午830分,江汉大学2021-2022学年校长奖学金、十佳社团评审会于师生活动中心110室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春同学荣获校长奖学金,智能制造创新设计社与智能小车爱好者协会斩获“十佳社团”称号。

我院2019级工业设计专业王春同学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王春同学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奖项。王春同学深度钻研专业、勇于创新,善于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他担任队长带领团队在A类赛事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中,与清华、北大等高校学子同台竞技,最终斩获国家一等奖和最具人气作品奖。

王春在评审会现场

我院智能制造创新设计社、智能小车爱好者协会通过校社联初评、校团委初审以及学校评审会三个环节,最终斩获“十佳社团”荣誉称号。在评审会上,两个社团分别展示了各自的队伍建设、特色活动,以及社团成果等内容,体现出了我院社团崇尚探索、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特点。

智能制造学院向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培养一批批优秀学生榜样和先进组织。此次评审会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体现出了我院专业型社团建设的辉煌成果。我院将继续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充分发挥大学生专业特长,为广大学子提供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