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创新设计社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709

   智能制造创新设计社是挂靠在智能制造学院的学科竞赛类学生社团。

   该社团以智能制造工程新工科专业为背景,在院团委的支持和专任教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旨在为热爱创新,热爱科技的同学提供资源和平台。社团将对机器视觉、自动控制、组网安全、机器人技术等先进技术感兴趣的同学们汇聚在一起,共同成长。

   社团现有固定社员82人,活动场地400余平。自成立以来,立足学院,服务全校,面向400余名不同专业学生组织相关技术培训以及竞赛备赛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本年度社团成员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20余项,乃至全国第一名的佳绩。

   社团始终以“创新设计”为核心,探求适合当代大学生的科学发展道路,培养青年学子的科研创新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承担建设智能制造强国的历史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