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年“智造之星”奖学金候选人评审会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96

根据《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智造之星”奖学金评选工作方案》精神,1124日,我院召开2022年“智造之星”奖学金候选人评审会。评审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余五新、副院长易建钢、副院长刘霞、党委副书记陈曦、副院长轩亮、党委委员章红担任评委,同时参会的还有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会议伊始,陈书记宣读“智造之星”奖学金评选标准,并分别介绍科研之星、竞赛之星、实践之星、社团之星、自强之星、文明之星、创业之星、文体之星的评选条件,各年级辅导员依据学生申报类别,依次介绍申报学生基本情况。

评委们依次从科研、竞赛、实践、社团表现、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评审,并现场评选出“智造之星”奖学金候选人6人,其中竞赛之星、实践之星、社团之星、自强之星、文明之星、文体之星各1人。

会上,余院长指出,“智造之星”奖学金是结合我院专业特色、聚焦学生发展的奖学金,也是我院的最高荣誉,要秉承宁缺毋滥的原则,优中择优,以榜样力量引领全院学生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