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进宿舍 关怀暖人心 ——智能制造学院班主任开展宿舍大走访活动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96

  为及时掌握学生假期思想动态和新学期学习生活状态,智能制造学院班主任在开学第一周开展宿舍大走访活动,确保学院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平稳推进。

  班主任们来到学生宿舍,查看寝室的卫生状况,提醒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大扫除,美化生活环境,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共同营造整洁、卫生、和美、有序的寝室环境,打造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班主任们在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以及具体诉求,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问题。同时,重点关注心理异常学生,摸排学生是否存在家庭变故、突发致贫等情况。老师们还勉励大家要以饱满昂扬的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走访过程中,对于学生们提出的专业学习问题和专业方向选择等问题,智造223班班主任张建琪老师耐心为同学们解答,鼓励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心态,投身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班主任进寝室深入了解学生基本情况与实际需求,为学院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