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二十大——智能制造学院班主任召开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29

新学期第一周,智能制造学院班主任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召开开学第一课,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等五个关键词,分享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引导学生将个人小我的成长融入祖国发展的大我之中。

机器212班班主任李蓉老师从“班主任讲”转变为“同学讲”,班级同学分组制作ppt,上台分享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二十大精神内涵。

机制221班班主任朱文艺老师提醒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一定要不忘求学初心,严于律己、有所担当。

智造222班班主任刘红姣老师领学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校园学习生活,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艰苦奋斗,紧握时代“接力棒”, 奋进新征程。

自动223班班主任任先平老师引导同学们设立学习长期目标和短期小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