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文明火炬——智能制造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养老院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31

  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尊老敬老民族美德,3月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前往颐德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做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

  “手工折纸”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将预先准备好的折纸礼物赠予老人们,现场演示折叠纸飞机、千纸鹤、青蛙等作品,与老人们共同创作折纸作品,还进行了作品展览评比,现场欢声不断、其乐融融。

  “卫生大扫除”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奋力干,将养老院的休闲娱乐场所、公共活动器械等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的清理,为老人们提供干净舒适的卫生环境。

  阳光正好,志愿者们一一陪伴着老人们在广场漫步,大家一起唱歌、一起欢笑,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心灵的慰藉。

  智能制造学院坚持将思政教育融入学生学习生活,将三月份确定为“志愿服务月”。学院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志愿服务的热潮,勉励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