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沟通与联系,保障学团工作高质量开展,316日下午四点,智能制造学院在J06A108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王丽玮老师主持。

会议采取各部门交错就坐的形式分为10个小组,各组选出代表,以各类事物为昵称,开展成员介绍和“部门蹲”小游戏,有效增强各部门成员交流互动。游戏过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的展望与安排进行简要的讲述,表示要坚持稳中有进,提高工作质量,团结好部门成员,一同努力建设好学生会大家庭。

王丽玮老师对开学以来学团工作进行总结,既充分肯定全体成员的付出与努力,也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积极乐观地对待每一项困难和挑战;二是合理分工,注重团队协作,部长对具体工作的指导、审核要到位;三是把控细节,把工作落小落细,提升工作质量。

本次大会有效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明确了工作改进方向,强化了学生干部责任担当,有助于增强学团干部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协作能力,为更好的做好学团工作夯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