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走进同德社区开展创意粘土DIY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青力缔造”活动要求,持续深化青春行动助力共同缔造工作20231111日,智能制造学院走进同德社区开展创意粘土DIY活动

在进行耐心的教学后,志愿者设置了几个主题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室外寒风凛冽,室内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争相涂抹、揉搓、捏制黏土他们用小手捏出了各种各样的动物、花草和食物。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黏土带来的乐趣,还培养了动手创作能力。小朋友和在场的家长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志愿者可以常来社区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不仅让社区的孩子们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快乐,也提升他们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我院团委将继续响应上级团委的号召,结合社区需求,开展丰富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共同缔造注入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