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在智工学区开展女生专场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1113日,智能制造学院在北21学生公寓活动室开展了“解忧树洞 吐露心声”心理沙龙主题教育系列“心理沙龙”女生专场在小助教的带领下,各年级15名女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轻松互相介绍基本情况和爱好,建立起友好的交流氛围。在分享各自趣事的过程中,在小助教的带领下,气氛更加活跃,同学们融入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与者围绕着“宿舍是否受到打扰”和“大学生如何处理异性关系”等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共同探讨了宿舍相处技巧和建议,通过深入的探讨,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缓解了压力,学到了更多相处技巧。本次心理沙龙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与人相处的技能和能力,也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得心灵上的放松与启发。

后面我院将陆续开展男生专场心理沙龙、心理知识竞赛等多场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