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参加湖北省自动化学会和武汉自动化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646

20201121日,湖北省自动化学会和武汉市自动化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丽顿酒店隆重召开。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多名教师、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对湖北省自动化学会和武汉市自动化学会的第九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报告和总结,并就如何发挥学会作用,以支持自动化科技发展,服务自动化领域科技工作者、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培育科技人才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同时,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我校钱同惠教授——第九届湖北省自动化理事会副理事长主持了会议选举环节。本次换届,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多名教师被选举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其中,“控制科学与工程”省重点培育学科负责人钱同惠教授当选武汉市自动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湖北省自动化学会名誉理事长,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刘霞教授当选湖北省自动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会议结束后,现场师生进行热烈地交流讨论并合照留念,参会研究生积极地向老师们和师兄们请教,并表达了对今后科研工作的畅想。本次会议激发了我院研究生对自动化领域的热情,也坚定了他们为国家自动化领域的科技创新建设作贡献的决心。展望未来,智能制造学院必将会在自动化领域书写更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