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558



    2021111日,根据学校2020 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总体部署智能制造学院在J06A108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主持,学校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第八考核组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自勤,考核组成员、党委统战部梁蓉,学院系部室主任、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卫东同志首先介绍考核组领导及成员。考核组组长马自勤同志阐述了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进行详细讲解。根据学校关于基层减负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述职述廉卫生书面述职,述职述廉报告已经按照要求在学院进行公示。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按照考评标准现场填写了《2020 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2020 年度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及《2020 年度学校基层单位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测评表》,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的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学院领导的德、能、勤、绩、廉进行了民主测评。现场测评完成后,在考核小组监督下,回收民主测评表。

测评会工作结束,余五新院长结合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强调了教职工假期注意事项及学院管理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