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校长一行赴智能制造学院调研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503



2021年元月19日寒假伊始,景新华校长携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领导赴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及三办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主持,院长余五新同志分别从学院概况、2020年主要工作回顾和恳请学校支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唐浪,副院长易建刚、谭昕、刘霞同志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景校长要求各职能部门领导给予现场反馈。科研处杜鹃副处长就科研资源利用、后勤集团冯健总经理就办公场地问题、教务处杨俊杰副处长就教室改造和学业预警制度配套细则研究生处涂乾副处长就学科整合问题、人事处叶刚副处长就博士科研启动费和辅导员职称晋升问题等做出了说明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最后,景校长总结讲话,为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五新”的指导思想,即新工科新专业、新方案、新技术和新理念。要求学院要抓住机遇实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好定位,打破传统界线强化开放办加大校企融合,实现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