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前往博格华纳公司调研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888

202138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处黄颖斌副处长,智能制造学院唐浪副书记、谭昕副院长、刘霞副院长、左治江、章红等教授和青年骨干教师带领部分研究生前往博格华纳公司进行调研。

企业总经理张新发、人事资源经理徐凯、技术经理等对公司具体情况进行了讲解,带领大家参观企业生产线,双方人员共同对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和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并细致讨论了今后科研合作的方向。

博格华纳致力于推动当今和未来的车辆技术发展,为全球主要汽车生产商提供先进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是该领域公认的领袖企业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武汉)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电机、电控、减速箱三合一项目自主研发团队,能够自主设计、自主制造三合一产品的工厂,是全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的领军企业。工厂主要生产电动汽车驱动电机、集成控制器的起发一体机、电机管理系统、电动汽车电控集成等核心关键零部件,主要供货于各大车企,为内燃机、电动及混动汽车提供相关动力产品

我院一直积极关注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和就业问题,希望双方在良好科研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