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的公告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188

为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和录取工作,选拔优质生源,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拟接收调剂考生,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学科和专业

学位类别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

学术学位

0805材料科学与工程(工学)

080503材料加工工程

学术学位

0871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学)

0871Z3复杂系统理论与方法

专业学位

0854电子信息(工学)

  

  

二、调剂条件

(一)符合国家文件规定的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同时统考科目应相同。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2021年3月20日左右开通。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询调剂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最终调剂名额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所有考生的调剂申请以国家调剂系统填写为准。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27-84217121,17771427255

  

  

  

  

  

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2021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