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961

 4月2日,校召开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景新华副组长校纪委书记张裕平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生处处长刘继延主持。

    2021年我校的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是667人,比2020年增加了16%。刘继延同志介绍了今年我校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的原则,凃乾杨方同志分别介绍了复试工作、录取工作相关安排及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基本情况。2021年共有1776名考生报考我校,招生复试工作在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各招生单位采取网络远程和线下现场两种方式进行。项工作3月23日开始有序启动4月30日前全部完成。

    会上,景新华校长公布了各培养单位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情况,并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研究生处及各招生单位一定要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制定详细、规范、周密的复试方案。同时要加强生源组织,通过调剂工作,争取更好的生源。会议还介绍了其他高校招生工作中违规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景校长强调,各招生单位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遵循,加强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监督管理,确保复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