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公告(四)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2593

一、接收调剂专业

学位类别

专业类别

专业

专业学位

0854电子信息

085400电子信息

二、调剂平台开放时间

我院电子信息专业接收调剂申请,此次接收调剂申请的系统开放时间2021年4月20日0:00-12:00

三、申请调剂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的成绩须达到该专业国家线的85%以上。

6.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特点和前期生源情况,此次调剂优先考虑机械类、过程控制与装备、自动化类相关本科专业的考生,同时注重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科学创新能力。

7.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不低于120%。

四、申请调剂程序

1. 考生调剂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出调剂申请,填报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为调剂志愿单位。此步骤为调剂工作的最重要环节,不可省略,凡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务必认真填写。

2.我院根据考生初试第一志愿初试成绩、专业背景、本科学习成绩、应用实践能力、科研创新能力等学术学科相关因素和国家专项计划需求,确定复试名单。进入复试的考生应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尽快回复“接受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复试”。

3.具体复试工作安排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和我院网站。复试后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在调剂工作结束后,接受“待录取”的考生经教育部审查合格,将被正式录取。

五、联系方式

相关工作和疑问,请咨询彭老师:027-84217121

  

  

智能制造学院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