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726


2021414日晚上七点,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研究生一、二党支部分别在J06B108J06B109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段嘉仪、于琳文两位同志分别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筹备工作组郑娟同志、涂顺同志分别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的通知》。学科办彭娟老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对支部党员日常管理和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接着严明蝶同志、柳亚萍同志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做筹备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后简称《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根据《选举办法》,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涂顺、柳亚萍、段嘉仪三位同志当选为研究生一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郑娟、严明蝶、于琳文三位同志当选为研究生二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研究生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涂顺同志担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娟同志担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

乘风破浪立潮头,扬帆起航正当时。智能制造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研究生全体党员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助力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