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汉大学第三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预赛的通知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67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机械类及相关专业学生素质,我校将组队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已进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该赛事将于2021年10月9日至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为了更好地做好省赛和全国大赛的预选工作,更好地提高我校相关专业学生金相制作水平,江汉大学第三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现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2018级、2019级机械及材料相关专业的江汉大学学生。

二、报名时间:2021年4月27日—2021年5月5日

三、竞赛日期及地点:2021年5月29日9:00,地点J14B216教室。

四、比赛流程:参赛选手凭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到处领取参赛号和试样,在30分钟内完成金相制作(磨制、抛光、浸蚀、显微镜观察等)交给大赛指定工作人员即可。

五、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终遴选5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赛,3名同学参加全国大赛。 所有参赛学生将给予创新学分。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2021年5月5日前,扫码加入QQ群。

  

    七、信息咨询: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李老师,联系电话:13476159750(微信同号),QQ:82129889。

 江汉大学教务处

                         智能制造学院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