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张幸平书记带队到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623


学党史,办实事。面对面,解难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了解教职工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大家办实事,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张幸平一行来到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党史办实事”教职工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教职工代表意见和建议,回应教职工诉求。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智能制造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智能制造学院李卫东书记主持。

会上,余五新院长结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情况,汇报了目前学院“新工科”建设和专业结构调整思路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参会的教职工代表也纷纷围绕如何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从课堂教学、教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期间,张幸平书记就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了积极回应和深度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了政策指导。

张幸平书记要求,在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征程中,教职工要有更开阔的视野,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要言传身教,在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职业道德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要进一步畅通师生反映问题渠道,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细落实。

张幸平书记强调,高校作为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主阵地,教职工作为教育的主体,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态度坚决;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之际,要把学习党史教育和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实际工作相结合,秉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宗旨,尽快解决落实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不断促进学校“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