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810


  

根据《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但是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江党【2021】18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48下午1点智能制造学院在J06A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作工作布置,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学院各系室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李卫东解读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置。

李卫东强调,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前进动力、要在党史学习中传承斗争精神、要在党史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把学习教育同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部署要求。他分别对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具体实施方案、组织领导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李卫东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对标对表,履行工作职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原则、讲规矩,防止形式主义,不能打折扣搞变通,突出特色,注重效果。

布置会上,参会的指导组成员还对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