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70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预备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宗旨使命的教育,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水平5月22日智能制造学院举办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学校资深党务工作者蓝耿忠老师前来授课。蓝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中国共产党的作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增强组织观念接受组织考察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诫大家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己任,为实现民族振兴中国梦和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书写人生灿烂华章。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参加培训班获益匪浅,今年恰值建党百年,作为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社会责任,在今后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与水平,担负起青年大学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