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级预选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684

   2021年5月29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级预选赛落下帷幕。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大赛为线上举行。我校智能制造学院项盛奎等15名同学荣获全能一等奖(机械类)4项,全能二等奖(机械类)5项,全能三等奖(机械类)6项;庞天一等11名同学荣获全能一等奖(建筑类)3项,全能二等奖(建筑类)4项,全能三等奖(建筑类)4项。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运会。本次省赛由45所学校构成74个不同学校类别,224支队伍1808人报名参加省赛。

   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智能制造学院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奋力拼搏下,最终我校参赛队员在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全能一等奖和全能二等奖的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