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张幸平书记深入智能制造学院调研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741


2021611日上午,校领导张幸平书记带队到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三办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余五新院长、李卫东书记分别将学院20207月组建以来的组织机构构建、学科方向凝练、专业结构调整、学院内部治理制度化等工作以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将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调研团在认真听取报告后,仔细询问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教务处和研究生处分别回应了学院汇报中提出的相应问题。

张幸平书记表示,学院此次汇报工作全面详细,智能制造学院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有了新的探索,正在发生“化学反应”,学院目前发展已逐步步入正轨,成效越来越明显。

张书记强调,学院今后的工作一定要把握好三个重点,一是要注重人才培养的特色,要培养适应经济发展新标准、新需求的智能智能制造人才;二是要扎实做好教师队伍建设,要在加强现有教师培养的同时,开阔视野,把高层次人才引进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凸显学院服务社会职能,学院办学要立足当地,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丰富合作方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将这三项重要工作融入到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中,取得突出成效。

张幸平书记要求,学院要深刻领会学校对学院的殷切希望,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要通过不断努力,做出卓有成效的成绩,成为引领江汉大学发展的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