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顺利举办第七期毕业生党员培训班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852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增强毕业生党员政治素质,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624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了第七期毕业生党员培训班,来自学院101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学校资深党务工作者蓝耿忠老师前来授课。培训过程中蓝老师围绕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章程党的组织制度和团结统一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修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光荣历史的理解和认识形势与政策专题讲授在提升同学们理论知识的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当前全球形势以及中国发展所面临的复杂局面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在培训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老师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出发,引导毕业生党员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提醒大家时刻对照党规党纪检查自己的思想和言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辅导员周理清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从什么是组织关系、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如何转移党员组织关系以及转移党员组织关系需注意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重要性,并以样板图为例详细讲述了介绍信的填写规范,通过举例分析讲解了转移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希望大家树牢党性观念,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的持续性和延展性,将离校活动与党员教育统筹结合,帮助毕业生党员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守初心不忘本,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奉献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