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877

  为及时了解智能制造学院新生思想动态,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余五新、党委副书记陈曦以及部分辅导员走访了2021级新生宿舍,给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领导老师们亲切地与新生交谈,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迈向新征程。李卫东书记强调,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知识储备,改善认知结构。余五新院长则表示异乡求学应当树立安全、卫生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卫生常识,同学之间要友善相处、互帮互助,共同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学习习惯。陈曦书记则提醒大家要保持寝室干净整洁,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同时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加强寝室精神文明和学风建设。谨防电信诈骗,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非必要不出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