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在“智能设计”主题“2021’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勇夺“真题真做”大奖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365

 

“2021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于8月底完成终评并经公示后,于近日公布最终评奖结果,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子——王浩懿勇夺“真题真做”大类全国二等奖1项。

本届大赛主题为智能设计·生活设计·跨界设计”,大赛办单位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包装联合会,该协会综合门类齐全,惠及工业生产、行业标准制定、科技发展规划、包装教育、先进设计、智能制造等各个领域

大赛立足全国,面向国内外广大学者,是中国包装界权威专业赛事。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1000余件,参加大赛的单位院校3600余所(含海外参赛院校 32 所),参赛面广、专业性强。大赛为确保质量及专业和权威性,经过初评复评二次复评审终评审的多层筛选评比,于近日公示完成后才发布最终评奖结果

大赛宗旨是为了提高中国包装的设计水平,促进我国设计大国向设计强国的发展,以赛促进教学与实践的结合,提高“产教融”发展,促进设计人才的培育和设计水平的提升,引领设计理念的创新,紧跟新时代的发展。

在大赛这一个社会实践大舞台上,既参赛者展示设计才华的阵地,是对自我设计实践能力的检验、对设计理念创新的检验。大赛创办十余年来,已经发展为多学科、多领域的竞赛,行业内、高校学界、设计界具有影响力和高权威性的专业大赛。我校学子能在该大赛中勇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学子们的设计实践能力,今后他们将更加努力,不断创新设计实践能力的学习理念与方法。

 

                                             智能制造学院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