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834

为推动新学年奖助工作和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班主任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智能制造学院于2021年9月30日在J06A108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就近期学院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副院长易建钢、各年级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曦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工作会议的四项议程陈书记指出,奖助工作是为鼓励成绩优异表现突出,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更加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激励措施,是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希望各年级班主任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落实

  副院长易建钢针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相关事宜,对新生班主任作出了几点要求。易院长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希望各班主任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审查,严格要求

班主任工作会议第一项由学办主任单聪解读《江智造[2020]9号班主任考核暂行办法》。

班主任工作会议第二项由麻爽老师解读《江智造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方案》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量化评分表评分说明》。

班主任工作会议第三项由万思思老师解读《江制造2020-2021年校级奖学金评定工作方案》和《智能制造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

班主任工作会议第四项由李磊老师解读《江汉大学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手册》。

本次由学院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强力推进的班主任工作会议,对近期主要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严格要求,其初衷是明确班主任工作职责,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