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创新设计教研室教研活动开展师生交流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423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专业基础课的教育教学工作,916日下午两点半,机械创新设计教研室邀请机制、材控、汽服等专业学生代表J06A301开展了主题为“我与老师面对面”的师生座谈活动

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主要围绕学生学习情况及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了对专业方向的困惑、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丰富的课外活动与学习间的冲突、宿舍学习氛围营造、考试安排紧凑复习时间少等问题,并提出了受学生欢迎的一些教学方法。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针对所提问题一一做了坦率的交流和回答,并分享了一些科学的学习方法和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的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更深刻地了解了老师们的教学理念和方式,掌握了科学的学习方法,对以后的学习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搭建了和谐的师生交流平台,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促进教学工作的优化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