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领导代表学校发放“爱心大礼包”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761

积极响应国家助学政策,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资助规定。1011日上午在J06中庭,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党委副书记陈曦代表学校给贫困生发放“爱心大礼包”,为学院受助新生送来了温暖和关爱。

卫东书记在发放现场亲切地询问受助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勇敢地去面对生活中的难题,要把暂时的困难当成学习的动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怀感恩之心,传递爱心回报祖国。

陈曦副书记在发放现场就学校的资助政策进行了相关说明,并叮嘱同学们近期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向辅导员寻求帮助。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争朝夕,不负韶华展未来,在大学四年中学有所成,立志成长,回报社会。

受助新生在本次活动中感触很深,他们由衷地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关爱,为他们的生活减轻了负担,他们将会更加刻苦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走好未来的路,以最大的努力回报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