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工程基础课部党支部、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691

    为进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2021102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工程基础课部党支部联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红楼开展爱国主义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红楼是孙中山先生领导辛亥革命的重要史迹,为中国民国军政府鄂军都督府旧址所在地,这里是中国封建帝制的终点,也是中国共和纪元的开端。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湖北咨议局史迹陈列”等展厅,通过观看学习相关历史文物、图片、模型和场景,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体悟到了革命先驱们英勇无畏、矢志救国的爱国情怀。

缅怀历史,展望未来。参观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创造,为不断推动新时代高校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