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习法律法规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765

    2021年9月3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在J06A108教室召开“学习法律法规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也是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之一。

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给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专题党课,党课主要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为出发点,着重讲述了政务处分发的部分内容,并且结合所述内容举出了一些高校教师违纪违规问题的典型案例,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做“四有”好老师。

李卫东同志最后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最终落脚点是强化廉政意识,筑牢廉政防线,在工作作风和勤政廉洁上有所突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发挥好“头雁”引领作用,带头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自律意识,做到为民、务实、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