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630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从而让他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1125日下午2点,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与各年级辅导员一起走访学生寝室。
  陈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的到来,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在走访过程中,书记与各辅导员与学生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详细地询问了他们到校后住宿、就餐等方面的情况,并及时了解他们生活上的适应情况

部分新生离开家乡,首次进入大学校门,难免在学习生活上遇到一些困惑,感到迷茫,新生辅导员都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细致入微地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对宿舍安全设施、卫生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调查,指出了部分寝室的不足之。相关学生也承诺会马上整改,一定会更加注意寝室的干净整洁,共同打造整洁文明的寝室文化。

这次走访活动,带代表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心和慰问,也帮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相关学生也表示不足的地方会马上整改,一定会更加注意寝室的干净整洁,共同打造整齐清洁的寝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