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教育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1585

 

根据学工部、校团委关于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文化活动的有关工作要求,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高度重视,利用学办例会对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实际,决定在全院本科生范围内以集中宣讲、班会等形式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相关活动开展情况简要总结如下:

  1. 全院累计共有1908人参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2. 全院开展了集中宣讲1场、班会42场开展,活动主讲人以辅导员、班主任为主。班会主要形式有:一、宣讲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相关文件;二、以考试违规作弊处分学生为例,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三、组织班级学生学习《学生手册》;四、开展诚信考试倡议书签名活动。

(开展情况详见附件图片)

后期,学院还将结合工作实际,不定期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相关主题活动,推动相关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努力确保学院学生提升科学道德修养加强优良学风建设

 

 

 

 

 

 

 

 

 

 

活动PPT、倡议书、手稿

2021级学生开展诚信考试倡议书签名活动

 

班主任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辅导员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