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471

 

202192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J06A108召开学习党史宣讲专题报告会。江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源泉博士以《学习“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宣讲,报告会由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主持,智能制造党委全体成员带领全院教职工共计13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源泉博士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中国共产党通过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通过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通过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通过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这四个伟大成就充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信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做出总结后,展望未来,阐述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有九个必须。最后党中央对我们发出号召,号召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智能制造学院党委李卫东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刘源泉博士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全面、透彻,对全院教职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