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顺利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601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增强政治素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2021年12月4日,智能制造学院在J04A101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重要战略构想等内容,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意识,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使学员要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立新老师前来授课,周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共产主义信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文化使命、党的群众路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周老师的授课生动有趣,同学们也因此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真实和深刻的理解。

培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和信念,认真学习,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学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