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865

 

2021129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在J06A505召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培训会由学院党委李卫东书记主持,全院16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30余人参与培训会。

李卫东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讲解《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深入解读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以及《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他强调,《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随后,李卫东书记根据条例的内容,结合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实际情况,阐述了支部工作的工作方法和要求。

李卫东书记要求,学生党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教职工党支部要围绕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等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的作用。各支部要确实把握《条例》的重要意义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不断提升学院党的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