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 院督导开展试卷规范性主题讲座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319

为切实落实江汉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12月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特邀院督导闵珉老师在J06A212开展了主题为《试卷及试卷归档材料规范性问题》的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旨在树立教师教学过程中的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提高课程考核工作规范。闵督导以2020-2021第2学期末考试卷为分析对象,从试卷封面,课程考核实施方案,考场记录单,试卷命题表,试卷评分标准,平时成绩记载单,学生成绩表,试卷分析表,试卷出题、批改等方面,对抽取的47个课堂试卷样本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分析,指出老师们在试卷及试卷归档工作中不规范之处,并给予正确的指导。

整场讲座气氛活跃,闵老师语言犀利且诙谐,剖析问题全面且准确。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讲座。最后,院长对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提出全体教师要提高责任意识,从严从细做好教学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

 

此次讲座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之一。后期,学院还将围绕人才培养,聚焦质量主体,继续开展系列丰富多彩活动,帮助教师形成本科教学质量意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阶段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