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科技成果转化交流会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559

近日,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科技合作部吴思维部长带队来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由余五新院长主持,武汉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孵化中心副主任赵瑞霖和主管游亮、湖北邦企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磊、智能制造学院各学科方向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余院长首先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主要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企业项目情况。接着,武汉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孵化中心赵主任介绍了研究院运营情况和在孵企业技术需求情况;湖北邦企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史经理介绍了公司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开展情况。与会老师就成果转化过程中的企业需求、对接机制、政府政策、支持渠道等问题和企业领导展开了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调动了我院教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积极性,促进了我院教师服务地方企业,将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