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研后”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561

2021122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学校师生活动中心举办“研后”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刚参结束考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前期暂未落实工作的未就业学生提供求职机会,帮忙学生利用年前的求职“空窗期”,在节前落实好工作。

参加学院本次联合招聘会的企业共有11家,其中不乏国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参会企业招聘需求量较大。招聘会现场,企业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结合讲解的方式,向前来求职的同学们介绍基本公司组织构架,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等公司概况、以及具体岗位要求、岗位福利待遇等。现场,公司和同学们面对面沟通,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真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公司。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向心仪的单位递交了个人简历,部分公司在现场组织了面试。

针对不能到校参加我院联合招聘会的企业,我院还组织了线上招聘会,吸引了海康威视、李尔汽车零件(武汉)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参会。同学们可以进行线上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