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汉大学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603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的通知,学校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将校内选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江汉大学2019级、2020级和2021已修机械制图或工程制图课程的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要求

1、身体健康,严重的慢性疾病,可胜任培训、练习和比赛的强度。

2、具有较强的吃苦精神,能利用课余时间、周末和暑假(7月)时间参加培训和比赛。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大局意识,服从指导老师安排。

4、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会维护系统和安装常用软件,自备笔记本电脑。

5、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空间现象力,较好的绘图、读图能力。

三、报名方式

1、即日起202234日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所在学院学生办公室报名。

2、请各学院将报名表电子档汇总(见附件一)于202237日前交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办公室J06A106麻爽老师,电话:027-84227052,邮箱:2532009770@qq.com

四、选拔考核内容及方式

笔试:制图知识

机考:三维造型(Solidworks软件)(注:学生自备笔记本电脑)

五、选拔时间

初步定3月中下旬。

附件一江汉大学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报名信息表

附件二: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报名通知

                                                                                                                       江汉大学教务处  智能制造学院

                                                                                                                                 2022225

附件一:江汉大学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报名信息表.xlsx

附件二: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报名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