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330


2022225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J06A5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贾永胜同志和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自勤同志、党委统战部主任科员梁蓉同志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各方面代表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智能制造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在学校督导组同志的指导和帮助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

会前,学院党委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及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凝聚精神力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召集教工代表座谈、书面征求意见和开展层面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到充分交流思想营造良好的民主生活会氛围。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深入查摆问题,紧密结合实际,撰写检查材料。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报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分别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校第六督导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自勤同志认为,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学习研讨充分,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深入,材料剖析深刻。民主生活会会议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既深刻又实事求是。同时,马自勤同志也提出,会后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及时通报有关情况并按照要求上报。

副校长贾永胜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议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实效。同时也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做好落实工作,多下功夫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两个牢记,两个加强。一是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二是牢记智能制造学院为学校新工科建设排头兵的责任,不断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工作的前沿阵地建设,加强学院建设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融合,尽快顺应当前经济转型,奋力肩扛起努力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打造新时代英堆城市的光荣使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找准学院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症结,狠抓突出问题,找出解决路径,进一步推动“双一流”建设,更好凝聚起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强大动力,以新工科建设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