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564



为及时掌握我院学生本周线上学习情况,4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余五新、副书记陈曦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了学生公寓。

李书记走进一个个学生寝室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当走访到学生公寓自习室时,李书记看到有几个大三学生正在备战考研,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奋进,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

余院长现场巡视了同学们在线学习情况,趁课间休息跟同学们亲切地唠起了家常,从专业学习、军训安排、生活困难等方面为大家解疑答惑。余院长强调,线上教学期间要高度自律,认真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切勿沉迷网络和游戏。

陈书记跟每个寝室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强调,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搞好寝室卫生,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氛围。

我院党政领导干部深入学生公寓关心关爱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不仅有效掌握了当前线上教学的现实状况,更是着力加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全员育人的具体体现。